當初租目前這個房子時是沒有附家具的
後來跟房東要求後她搬了電腦桌,電視櫃,沙發和一個她自己釘起來的單人床
不過因為以前睡習慣了雙人床
那個床睡起來又嘎嘎作響
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打地鋪
前陣子實在受不了了
就和小菱去IKEA逛逛
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剛好看到一個原木的雙人床組在特價
感覺也蠻不錯的
趕快問店員是否還有庫存
她用電腦查詢後跟我說有
床架的部分可以直接到一樓提貨區拿
床底板的部分目前只有倉庫有
可以先結帳再合併運送
問好之後再去挑了一個床墊
存貨也是在倉庫

我們就到一樓去找床架搬去結帳
再請他們運到我家
這邊我要好好抱怨一下
IKEA的結帳流程粉怪異
原本我想說只要把床架推到收銀台付錢
再把床底板和床墊合併運送就好
結果收銀小姐又叫我先到查詢的櫃台先把床底板和床墊的帳先結清
再去她那邊結床架的帳
我就推著床架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
要不是有小菱陪著
我早就發飆了

好不容易結完帳
把床架推到送貨櫃台去登記
因為結帳時是用小菱的會員卡
在查詢櫃台就有請他將送貨地點和連絡人改成我的資料
結果到了送貨櫃台我的資料又不見了
再請小姐幫我改一次
約好隔天下午送貨
想說應該沒問題了
沒想到隔天小菱又接到電話
說要送到她家的貨要改期
她趕緊通知我跟送貨員聯絡
幸好改的時間我有放假
不然我還要請假在家等
一定會臭罵他一頓

IKEA這麼大的跨國企業
辦事效率居然這麼差
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訓練員工的




剛送來的樣子
左邊是床架
右邊是床底板


快組好了才想到要拍起來




中間的鐵架最難裝
因為沒有預留螺絲釘的孔
要完全靠蠻力鑽進去



好不容易組好
再放上床底板的樣子


加上床組的完工圖
雖然搞了3個多小時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