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的操場特別冷清,連我在內只有四個人,害我跑起來特別沒勁,預計要跑12圈會不會跑不完呢?而且我的精神狀況也不太好,才跑第2圈就已經有點恍神,算不清楚我到底是跑第2圈還是第3圈,迷迷糊糊的繼續跑,大概第7圈時膝蓋就有點緊緊的感覺,不管它在跑下去,覺得12圈相當的漫長,最後好不容易撐完,停下來緩走時,覺得全身都好沒力喔!!有點氣力放盡的感覺~還好走著走著,呼吸調順就恢復過來了!!

由於小菱要加班,晚餐得自己解決,我就在路上買了個便當回家吃,沒想到我太懶沒先換衣服,穿著濕透的排汗衣吃飯,才吹了一會風,就開始鼻水流不停,該說這是賽嗎?還是我太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