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
我再MSN上突然被抓到一個對話方塊中
ㄧ堆人七嘴八舌的發言
原來是我們吉他社又要聚餐了


從學校畢業後
除了南部幾個比較好的同學有在連絡外
再來就是這些吉他社的好朋友
每隔一陣子都會約出來吃個飯敘敘舊
這次是因為煜清從泰北做義工回來後
再來就要去念神學院了
趁這個空檔跟大家聚個餐

經過好幾次的討論
最好選定在阿雅開的大福和風食堂
日期是星期四晚上
不知道是誰選的怪時間
反正我剛好有放假
就無所謂了
小菱這陣子要加班
我就自己出席

因為現在搬到鶯歌
沒以前南崁去台北那麼多客運可以坐
只能搭火車
所以我當天3點半就出發
避開下班的尖峰時間
大概4點左右我就到台北車站了
餐廳離南京東路捷運站比較近
不過我到中山站好像比較快
先去衣蝶逛逛也好

新館還是老樣子
沒增加什麼新櫃
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單車喜客
可是他這邊主要都是OAKLEY
(這是我最喜歡的太陽眼鏡牌子,相信有在看極限運動的人都知道這牌子)
還有一台好漂亮的KLIEN
類似下面這一台

(上圖引用自KLIENBIKES.COM)

其他就沒啥好逛了
我就慢慢晃過去
本來以為會走很久的
結果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
途中還遇到了ㄧ個大學同學
他公司剛好在附近
走在路上也會遇到
世界還真是小
他忙著接待客戶
我跟他拿了張名片就走了

5點半左右就走到店門口
不過我們約6點半吃飯
只好再去轉一圈
撐到6點出頭
實在受不了了
就先進餐廳去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



因為我們有訂位
我就先被帶到預定的位置




沒事拍拍MENU
封面



餐廳的LOGO




火鍋和麵類定食



炸物定食



桌上擺著這東東
本來以為是要磨山藥還是山葵的
答案後面再揭曉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




這是芝麻




相信大家都很聰明
猜到剛剛那個東東就是要來磨芝麻的
這張就由志C夫婦來做示範



因為有幾個人7點過後才能來
來了ㄧ半的人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這是生菜沙拉
醬調的不錯
菜也很好吃
可惜不能無限享用



這是我點的綜合定食
有炸豬排、炸蝦和咖哩可樂餅
飯、味增湯、醬菜、生菜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我覺得豬排的有點乾
吃起來沒有肉汁
蝦跟可樂餅都普通
生菜倒是不錯吃
加點了2、3次








這是小胖點的
特製黃金里肌起司卷定食


阿帕契點的
大福炸蝦定食
本來大家都吃炸的有點膩
他ㄧ來大家就叫他點火鍋
結果他不聽話
還是點炸的
真是不合群











煜清桑來的時候
終於順從民意點了火鍋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已經很脹
也沒試吃看看





神秘嘉賓兆玉姐姐出現了
很多人從畢業就沒見過她
我也5、6年沒看過了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我們吃到10點時
大燈就突然關了起來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她們10點就休息了
我想那也應該放個晚安曲之類的
突然關燈感覺不太有禮貌
我們也不想為難人家
就匆匆散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