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聽mp3習慣了
幾乎已經都不買cd了
不過最近有一次去逛誠品的時候
聽到了這個聲音
他就是黃建為
風潮唱片的新人

真的很欣賞風潮唱片
這三年裡頭買的二張唱片都是他們家的
另外一張叫做我的海洋
也是很讚的cd
為什麼我會想推薦他呢?
因為我自從大學時參加過吉他社之後
就深深中了吉他的毒
凡是簡簡單單用吉他彈唱的歌手
我都很喜歡
像我最愛的陳綺貞
還有最近很紅的張懸
都是這一類型的

那天在誠品聽到了黃建為的cd
實在是驚為天人
他的聲音搭配著清新的吉他聲
感覺起來真是舒服
我當場從第一首聽到第12首
差點就當場買回家
不過後來理智戰勝情感
在誠品買一定會比其他地方貴不少
結果回家查了一下
好像網路上反而比較貴
真是怪了
還是又跑去誠品把他帶回家
連我們家小菱都覺得我有點反常
怎麼會突然想買cd
其實我也是很支持好音樂的啦!!

大家可以先到他的blog試聽一下
我12/22 20:30可能會去敦南誠品聽他唱現場
有興趣的再一起去吧!
我覺得我最喜歡裡頭的over the way和純真
百聽不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