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也快3個月了
很多朋友還沒機會來
所以我先放幾張相片讓大家看一下
剛弄好的時就就應該多拍幾張
現在多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看起來就沒那麼漂亮
不過還是我和小菱溫暖的窩啦!!

這是我們家的鞋櫃
它雖然很高大
但還是沒辦法裝完我家所有的鞋子
所以門口要另外再放個鞋櫃



電視櫃
因為預算的關係
本來要買的液晶電視和家庭劇院都先用舊的頂著先
幸好那時沒衝動買$ONY的32吋液晶電視
才不到3個月就降了10000多
我想等我這台CRT壞掉時
應該有更便宜的可以撿
就直接換37或42了




我們舒服的沙發
後面那個本來要當書櫃的咚咚
現在變成我們的展示櫃了
沙發上是我們家的干貝、狗骨頭和小灰



客廳全貌
茶几上的那條俗又有力的布是生活工廠買的
它本來是野餐用的
我們覺得拿來放我們的茶几兼飯桌也不錯
左邊則是我們的餐具櫃



這就是我們砸最多錢的流理台
用沒多久檯面已經傷痕累累
鄉親啊!!
有錢還是買人造石台面吧~
後面那個小桌子也是IKEA買來的瑕疵品
可是我看不出來瑕疵在哪邊
原本是買來放電鍋的
搬回家後才發現沒多的插頭可用
還要接很長的線過去
暫時就還沒處理
先隨便亂擺




再來一張
可以看到整個流理台




我們的書房
本來是L型的
多搬了個書桌進去
現在變成ㄇ字型
裡頭鋪了木地板
萬一有客人來可以睡這邊



很亂的更衣室




左邊的櫃子




右邊的櫃子




擺不下還要再弄兩排衣架



最後是我們的主臥室
那個顏色不均勻的地方是美奈板塗一塗卡在窗型冷氣孔上面
所以有一點奇怪
現場沒那麼醜啦!!
只不過更亂而已~
還沒參觀過的鄉民們
請儘早報名
不然會越來越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