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報名了林口盃,本來還想先去騎一趟的,不過因下大雨而作罷,雖然才騎車沒幾天,應該是去被電好玩的,還是想體驗一下比賽的感覺。接下來要開始練車了,車衣車褲也要準備一下,騎不贏人,至少要穿的帥帥的去比賽。聽說會後還有摸彩,不曉得能不能摸一台給小菱騎!


以下是林口盃的介紹:(內文引用自此http://taipei.kijiji.com.tw/c-Event-flea--W0QQAdIdZ16194110

鐵騎追風行-第二屆林口盃自行車賽
 
競賽組:林口發電廠→濱海公路至大園→台灣山豬城→美麗華球場→臥龍崗→頂福陵園→浩正商店 (終點) →南勢國小頒獎 (20公里)
超級組:林口發電廠→台灣山豬城→美麗華球場→臥龍崗→頂福陵園→浩正商店 (終點) →南勢國小頒獎 (10公里)
 
96715(星期日)(遇雨順延一週)
上午7:00報到(領取號碼牌)並檢錄,800比賽
集合出發地點:林口火力發電廠(下福村)
 
【報名費用】:每位選手新台幣$200元(含保險、礦泉水、紀念品)
              現場報名者每位$300元(無保險)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30
【報名地點】:
    1.
台北縣愛鄉協會(林口高中內社大辦公室) 聯絡電話:2608119326081195
    2.
永達車行:林口鄉中正路180          聯絡電話:26011032
張老闆
 
指導單位:林口鄉公所、林口鄉民代表會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縣愛鄉協會 / 林口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王忠廉鄉代服務處、林口永達車行、捷安特
 
 
有興趣的明天還可以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