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計畫已久的求婚大典
終於在我們六弦情韻吉他社的好友頂力相助之下
在20060528的晚上於台東浪漫的海濱圓滿完成
由於相片和dv片段都還沒出爐
我最近也不能打太多字
所以請我們家Judy先代打一下
等我手好一點再補上來


以下是Judy的心得報告
------------------------------------------------------------------------------------------------
女孩總是幻想著
,希望將來有個深愛她的男人

在浪漫的夜裡,點點星光下~對她許下永遠深愛她一輩子的承諾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雖然有人說~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然而這女孩還是相信真愛會是天長地久的
所以她不斷的相信,卻不斷的受傷~
但這一切並未讓她受到絲毫的影響~
有人曾經對女孩說~在這世上只有短暫的真愛
但女孩仍舊持續尋覓著…….. 

 

然而二年多前,在命運的安排下

她和一個有對可愛的小酒窩,像個大男孩似的男人相遇,近而相戀~

在這段期間中,他竭盡所能~給了她很多美好的時光

但她卻因為現實的壓力,常常傷害他,讓他傷心

而他總是不斷的安撫著她~給她無數的保證

日子久了,她漸漸的愛上了他

但她無法確定他是否也和她一樣 

 

就在一次的旅程中,來到了台東

他和他的好朋友安排了讓女孩無法忘懷的夜晚

如同女孩所幻想的~就在寂靜的海邊

突然明亮的煙火照亮黑暗的夜空.伴隨而來的是浪漫的音樂

和我們帥氣的小黑車頂上~Judy   will you marry me?~字樣映入眼簾

當你捧著戒指要我嫁給你時,讓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有你~讓我遇到真愛

因為有你~讓我感到幸福

因為有你~讓我體驗到不同的人生

所以希望你是我尋覓以久的真愛

 

在這由衷的感謝我阿娜達的一群好朋友

心怡、小胖、煜清、志C、耀興、蔡蔡

謝謝你們~

對了!還有一個人(沒有謝到,是會被白眼的)

就是我那最帥的Alan~謝謝你

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記~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