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小菱去滿月圓騎車回來
眼睛就有點不太舒服
結果昨天一起床眼睛就腫起來了
變成大小眼

還好不影響開車
下班後趕緊去看醫生
原來是麥粒腫
就是俗稱的針眼
還被醫生虧說我是不是偷看什麼東西
怎麼兩次都長在同一個地方
我哪知道為什麼最近常長針眼
前2個月也長過一次
那次還有膿包
醫生用棉花棒用力幫我擠出來
我痛到當場噴淚
還好這次沒有膿
真是謝天謝地

原本想說要早點睡讓眼睛休息一下
沒想到10點多轉到新聞台才發現油價無預警上漲
就趕緊開車去加油
離我家500公尺就有中油的加油站
不過平常他們只有營業到10點
我想說去碰碰運氣
結果才開出我家巷口
就看到了排隊的車潮
排了將近1小時才到加油站門口
站長還出來說95快加完了
問我們要不要去另外一間加
我才沒那麼笨勒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了
加完了就算我到楣
跑去另外一家再排一個小時就過12點了

在等待途中
有人從另外一邊插隊
我本來想下去制止他的
可是我距離太遠
又不能把車子丟在一旁
就任他去了

雖然說臨時漲價是為了制止囤積
可是這些大官又不用半夜在路上排隊等加油
都不知道小老百姓的辛苦
有誰肯真正的為我們想一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