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是我33歲的生日
不過我早在情人節的時候就把我自己的禮物買好了

因為小菱要我送她一隻表
之前送她的swatch差不多快壞了
我們就回南崁的建興鐘錶行看錶
還蠻喜歡在那邊買表的
雖然他們的價位不是最便宜
可是服務相當好
店裡頭的人都是他們家族的
個個能言善道
對錶的知識也很多

這次我幫小菱挑了一隻CITIZEN的xC系列
本圖片引用自citizen官方網站

我也幫自己挑了一隻CASIO的登山表PRO TREK 110T
當作我33歲的生日禮物
本圖片引用自casio官方網站

其實原本是想多存點錢買隻機械表的
總覺得男人就要買機械表
另外又想買一隻能陪我上山下海騎單車而且耐操的表
研究CASIO的登山表也有一陣子了
本來比較屬意80T
不過現在不好找了
新的電波時計1300T又要1萬多
買不下去
最後就把110T帶回家了


小菱則是幫我買了一 個登山背包當禮物
本來是想跟碰和英豪一樣買OSPREY STRATOS 25


因為我的大背包就是OSPREY
對這個牌子印象很好
不過上次跟碰借來背了一下覺得不是很合
星期六就和小菱去台北山水看Z22
可是背起來也覺得太小
最後買了GEOGORYZ30

這2個價位差不多
不過Z30感覺有小一點
應該我帶去上班、爬郊山、騎單車都OK
找時間再帶包包和手表去山上測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