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菱上星期開始和她同學去參加捏陶的師資班
準備開始培養第二專長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常鼓勵她去學東西
不管學什麼都好
我覺得人只要持續有在學習就會一直進步
而且去上課也可以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我蠻喜歡去學新事物
感覺心境也會變的年輕一些

不過我的這番理論對我們家小菱完全起不了作用
還是她同學有辦法
打了通電話她就乖乖跟著去上課
雖然號稱是師資班
可是我想能做一些裝飾家裡頭的小東西就不錯了吧!!

她上完課回家後我就很好奇她到底做出怎樣的作品
看完之後我覺得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至少比我有點藝術天份吧!!

以下是她的作品
這次總共教了四種
不過小菱動作比較慢
只完成兩個
剩下兩個是老師幫她做的
順便來比較一下有啥差別


這是小菱的小茄子
她說顏色配的有點太黑
相機拍起來倒是有點藍


再來是老師的大茄子
顏色有比較理想
表情可愛一些
形狀比較討喜
葉子和花就還好
我覺得小菱的花比較可愛




再來是小菱的乳牛
我覺得眼睛有點小邪惡
鼻子有點像豬
其他都還不錯



下一個是老師的大眼蛙
兩個眼睛的比例不太一樣
形狀好像也沒弄好
臉的下半部還蠻協調的






最後是小菱的小眼蛙
手腳的比例有點奇怪



全部看完我覺得老師其實也沒多厲害
還是小菱的程度不錯呢?
這可能就要再多上幾次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