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週三是沒打算去夜騎的
因為隔天颱風就要登陸
天氣不是很穩定
後來上01
發現有一位熱心的詹翔友老師將在集合的地點發送200對翅膀
歡迎大家來加入騎單車的行列
我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


從鶯歌騎過去時已經超過八點了
本來有點擔心領不到
不過還好有趕上
和詹老師打個招呼
簽上大名之後就領到了我的翅膀
把車牽到旁邊去開始把翅膀吹起來
平常不覺得自己肺活量有多差
要吹這個的時候就知道了
搞了5分多鍾
臉紅脖子粗的才把翅膀吹到鼓起來
一旁早就蓄勢待發的車友
已經聽聯合報記者的引導拍起照來了
我看已經人山人海
站後面也拍不到
就沒過去湊熱鬧

沒多久隊伍就開始出發了
記者大哥不愧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
站在路中間
車子一輛輛開過來
他還是很從容的在幫大家拍照
我在心中暗自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不要出來跑新聞
反而看到自己上新聞就不好了

上路了之後
路人不斷的對我們投以好奇的眼光
有人說好酷!
有小朋友說:你們為什麼都有翅膀啊!!
有女生跟男友說他也要一個
連檳榔西施都跑出來幫我們加油(請參考喬哥的BLOG

要轉到忠義路前
我跑到加油站去上個廁所
有2個車友也一起來放水
廁所太小間
上的時候翅膀還會打在一起
再出發的時候只剩我們3個
那2個車友一下子就把我耍在後頭
後來又遇到一位自願壓隊的車友
陪我在後面慢慢龜
還教了我一些踩踏的技巧
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風很強
加上背著翅膀受力面積大
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好不容易撐到第一集合點
我下來拉拉筋
看有人準備要出發了
我就開始偷跑
沒想到才第一沒2分鍾
就有車友以很快的速度飛過我身邊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也跟上了
其實我只是不想在最後面
在中間可以按照自己的配速來跑
不然最後要衝上長庚就沒力了

之前騎上去都有穿布鞋
今天只穿我的小紅拖
雖然有點吃力
不過還是努力的把它撐上去
到集合點後
我幾乎快掛掉了
在角落休息了許久
聽到要拍大合照才走過去
沒想到上來的人這麼少
可能很多人領完翅膀就回家了吧!

因為怕下雨沒帶相機
跟喬哥商借了一張
我在最末排左起第4個
表情超呆
可能很累的關係吧!!
喬哥那邊還有很多精采的相片
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
http://blog.xuite.net/brojoe.tw/papazao/12921105


以下相片感謝喬哥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