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疑惑的問著我~為何不喜歡你的自由

你總是督促著我~ 希望我能擁有自我

其實我並不討厭你的自由
也希望能夠擁有自我
只是現在的我,愛你更勝過於我
所以無法忍受你喜歡其它東西,比我多

 其實我也非常討厭這樣的我~

也何嘗不想放你自由~

…………………….
 

或許是該放你自由

不該把你緊緊握在手中

因為遲早還是會從隙縫中偷偷溜走
 

該是試著鬆手

讓你重返自由~

但希望你能偶而回過頭

看看我~
 

我會慢慢的找回自我

慢慢的給你自由
 

但是記住~

你不可能會有全部的自由~

因為你已經有了我~

所以你有一半的自由

將無條件的奉獻給我

而你得到的~將是我對你滿滿的愛
 

倘若你不想犧牲你的自由

那我勸你趕緊放手~
 

你將會擁有全部的自由

我將會擁有全部的自我
 

或許你我才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

這是我家小菱寫給我的信
雖然她平常看起來有點天
不過其實文筆還不錯
所以經過她同意貼了出來

~對不起
我有時候講話常常言不及義
表達錯誤
沒顧慮到妳的感受
讓妳擔心受怕
對不起
以後我會改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