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苗栗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
競賽時間:
2010年4月10、11日(星期六、日)
競賽地點:
苗栗縣西湖渡假村及周邊道路(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競賽項目:

一、4月10日鐵三角接力賽
二、
4月10日鐵人三項半程賽
三、
4月11日鐵人三項標準賽


競賽距離:

一、鐵三角接力賽及半程賽距離為25.75公里(游泳750公尺、自由車20公里、路跑5公里)。
二、標準賽距離為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
競賽辦法:按照「游泳→自由車→路跑」順序進行。

一、標準賽(51.5公里)時限:
游泳50分鐘、自由車100分鐘、路跑80分鐘,合計3小時50分。
二、半程賽(25.75公里)時限:
游泳30分鐘、自由車60分鐘、路跑40分鐘,合計2小時10分。
三、接力賽(25.75公里)時限:
游泳30分鐘、自由車60分鐘、路跑40分鐘,合計2小時10分

聯歡晚會:4月10日18:00 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鐵人之夜」晚會,大會備有免費桌菜、綜藝表演、摸彩、聯歡活動等。

報名費用:

(1) 標準賽每人2000元。(含鐵人之夜門票)
(2)
半程賽每人1600元。(含鐵人之夜門票)
(3)
鐵三角接力賽每隊1800元。(「不含」鐵人之夜門票)

我想參加鐵人三項已經醞釀了好幾年,卡在游泳游不遠,跑步膝蓋會痛,要不是好友Shih-Chieh教我如何長距離游泳,還不曉得要何年何月才可以達成這個心願~,跑步就勉強撐一下也到的了吧!
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游過開放水域,再加上沒把握跑得完10km,就先報名半鐵來試試水溫,如果比完沒問題,下次就可以直接報全鐵了,距離比賽時間剛好剩一個月,所以等於是要進入戰備月了,這段期間除了要好好保重身體,除了上班日以外每天至少都要練習一個項目,所以我要開始戰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