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機車的輪胎幾天沒騎就沒氣,我東看西看也沒找到有東西刺進去的痕跡,騎去對面的機車行給師父看,小師父用肥皂泡抹了半天也沒看出哪裡有洞,他請我再騎騎看,如果再漏氣可能要換胎,我心想,裝孝維,換胎要一千多塊耶~我的輪胎還很新!!瘋了才會換胎。於是我又騎到另外一家老師傅的店裡給他看,他也是檢查了半天沒有發現漏氣的地方,所以推薦我用一個新的產品:自動補胎劑,根據老闆的說法,只要把這個東西灌進輪胎內,它會在胎壁形成一層保護膜,在輪胎磨平之前,所有小於0.4公分的破洞它都會自動修補好,聽起來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老闆又補充說,因為我的輪胎還很新,他才會推薦我用這個東西,如果是舊胎,就不划算了,最重要的一點,只要花我350塊而已,印象中補胎大概是1-200塊左右,老闆應該不可能推薦的這東西來砸自己的招牌,如果沒有用我也不會善罷甘休,旁邊一位阿伯的新車聽說也灌了這個東西,所以我就決定試看看,老闆就幫我把一罐像乳液的東西弄進輪胎內,再讓輪胎滾動一陣子就ok了,結帳的時候老闆還少收我50塊,希望這300塊花的有價值。

目前過了一個多星期,輪胎還是沒漏氣,所以應該是有用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