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開始想參加鐵人三項,可是目前只有單車一項還過的去,游泳和慢跑都不行,游泳要靠強者王傑教我,目前太冷實在提不起勇氣下水,那就先自己練慢跑吧!!剛好我家前面的國小操場整建完成,不再像以前的凹凸不平,讓我沒有藉口不去練跑。

第一天練跑,發現愛跑步的婆婆媽媽真不少,可惜沒有正妹,我只好先乖乖的做暖身,做完先繞操場走一圈,再開始起跑,因為很久沒跑步了,就先跑個3圈就好,跑完再走一圈緩和呼吸,感覺還不錯,有舊傷的膝蓋也沒有異樣,看來吃小祐推薦的固格是有差的。跑完又到旁邊去想拉拉單槓,因為之前跟爸媽到鶯歌山爬山時,看見路旁的單槓上去玩了一下,發現以前至少可以拉7-8下的我,已經退化到只能拉個2下,感覺很鬱悶,所以想順便練一下,聽說多拉單槓對常用電腦造成肩頸酸痛的人有不少幫助,可惜國小這邊的單槓太矮,我拉起來有點彆扭,也只拉了2下就不行了,有空再到國中那邊去練習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