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班來上班時,突然被通知說我們這組要派一個人去馬公出差,我ㄧ開始沒聽清楚,以為是馬祖,因為沒去過那邊,還蠻有興趣的
後來搞清楚是澎湖之後,我就興趣缺缺了,因為這個季節去只能吹海風而已~

我們這組的其他人也都不想去,最後只能用抽籤的方式,結果我就很幸運的中籤落馬!! 
出差總共要去2天,我第3天剛好輪休,既然都要去了,就多待一天再回來吧!!
聽說這樣回程的機票可能會沒辦法報~
叫我們出差還一堆不合理的規定,真是不爽!!
不管它了,回來再處理....

本來順便想帶小紅去環澎湖島的
可是大家都說現在風太大不適合
而且託運又怕車子被摔傷
就打消這個念頭~
第3天應該就找個悠閒的地方給他放空一天吧!!

12/1~3 澎湖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