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我上山還是沒辦法睡好覺
七早八早就被一陣香味吸引起來
我還以為要吃早餐了
睜開眼張望一下發現大家都還在睡
我就又躺回去
沒多久又被一陣陣的雨鞋聲吵起來
原來是另外一團要去雪山的領隊跑過來叫他的隊員
他隊員睡在我們旁邊
一直沒發現其他人都已經上車了
繼續和我們這團呼呼大睡
真是搞笑~

我被他吵的睡不下去了
就起來拍拍照
其他人還在夢鄉中


上次上山睡的地方變成租車處
看來到處都瘋單車
連這邊也不例外


6點左右大家紛紛起床
今天的早餐是一顆大饅頭
我們就邊啃饅頭邊整理裝備
阿煒說我的背包太重了
他幫我刪了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我也把李子分給大家吃
順便減輕重量
結果公糧裝上去之後
還是重到不行
阿煒說我的背包是全隊最重的
連他的背包都沒這麼重
可是我已經把能放車上的都拿下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山去了
這就是我的背包
我猜應該有25公斤



大家整理完裝備
我們就開到停車場準備出發
要先走一段柏油路才會到池有登山口
走沒多久我就快被壓垮了
心裡想著
我該不會走到登山口就掛掉了吧!!
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才到登山口
趕緊再拿水果出來分大家吃
原本四秀攻頂要吃的四個水梨先啃了一個
芭蕉6根全部吃光
不過背包依然重到不行

進登山口之後
路開始變陡了
我被背包壓到連抬腿都很困難
完全沒辦法正常走路

阿煒休息的時候幫我把背包裡頭的公糧米拿出來跟他背的鍋子交換
頓時減輕了不少重量
開始走的正常一些
不過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更別說欣賞沿路的風景了
相機完全沒從包包中拿出來過

接近中午時找了一塊空地吃飯
大家紛紛把食物拿出來分享
我也趕緊消化掉我過多的重量
水梨又喀了2顆
剩下的李子都分給山友吃
又吃了鳳梨酥、葡萄乾、巧克力和黑佳麗
還有山友帶來的牛肉乾、豬肉乾和蒟蒻
好像吃太撐了
後面就一直打嗝

看秀慧一派輕鬆的樣子
其實她才剛剛抓過兔子
馬上又精力充沛


大約休息了一個小時
才又繼續出發
雖然看了很多次
還是很不習慣看到男生露大腿



15:00走到了三叉營地
再來就是比較平緩的路線了

池有山下的石瀑地形


池有名樹


長的像台灣的小池子


16:30到達新達山屋


今天山屋只有2隊人馬
另一隊是準備要去聖稜線的
山屋裡有一點漏水
我們先把地板擦乾淨再拿背包上去放
大廚阿煒開始準備晚餐
我有點體力不支
沒過去幫忙
就先去躺了一下子

18:30左右晚餐弄好了
今天是秀慧的生日
阿煒還特別幫她準備了蛋糕和豬腳
很辛苦的從山下背上來
建方 剛好也帶了一罐2公升的可樂上來
很適合這個場合來喝
我們很開心的幫秀慧慶生



(本相片引用自群馨登山社)

在山上過生日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一定很難忘

吃完飯大約19:00
我就先去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