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中午下班就去買了一堆水果
準備帶上山吃
結果打包好之後
背包從之前量的10公斤暴增到20公斤
我不過只多帶了八根芭蕉、4顆水梨和10顆李子啊!!
不管了
反正很快就吃完
應該沒關係吧!!

我就還是自欺欺人的把背包上肩
坐火車到板橋轉捷運到新埔站和其他人會合
到了那邊才6點半
離7點集合時間還很久
我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我最愛的MOS
就先去吃晚餐了
吃完想說就待在那邊吹冷氣等他們
因為通常都不會那麼準時
反正他們到了應該會CALL我
等到了7點10分
我打電話問他們到哪裡了
結果他們已經到一陣子了
我趕緊過去跟他們會合

這一次參加的人
只有秀慧是熟面孔
其他的都不認識
群馨方面則是來了阿煒、芳姐和立文姐
阿煒和立文已經很熟了
芳姐是阿煒的老婆
夫妻能一起登山真是讓人羨慕~
人都到齊之後我們就上車出發了

八點多到礁溪的7-11讓大家補充一下行動糧
大部分的人還沒吃晚餐
就到旁邊的餐廳去填飽肚子
也順便認識了這次的成員
我沒仔細問大家名字的寫法
所以寫錯了請見諒
跟我說一聲我會立即更正的

除了秀慧和我以外
欣儀、JACK和建方是一起報名的
他們好像都參加過3、4次群馨的活動
經驗值跟我差不多

欣儀為了來爬山
跟公司請假時還謊稱她得了腸病毒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的小孩~

JACK星期一才走完雪山下翠池
星期四又跑來武陵四秀
真是精力旺盛的年輕人
不過後來才聽說他是報完名才知道兩個活動只差一星期的

建方跟我一樣帶了數位單眼
應該也是愛拍照的人
4月份才走完很累的大小劍

另外小飛俠和建平是單車高手
都騎了10多年的腳踏車
體力一定很強
這次是他們的一次背重裝上山

最後一位是李大哥
身體保養的很好
我本來以為他跟我一樣是30多歲
聽說也是爬山老手

吃完飯再上到武陵農場已經11點多了
據說現在那邊24小時都要收費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跟我們這些登山客這麼斤斤計較
半夜還要派一個人守在那邊等我們
不過這次收票口沒人在
也沒有人在騎機車進來收票
應該是我們運氣好吧!!

前年爬雪山睡過的公車候車處現在改成租單車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改在販賣部前面的走廊休息
大家把裝備卸下來就自己找地方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