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peace543 - Brotherhood Forever
最近在痞子大的部落格上看到一則手機贈送的資訊
雖然我從痞子543的年代就一直拜讀痞子的大作到現在
痞大幽默詼諧的筆觸每每令我拜倒
不過從來沒浮出過水面
讀到痞子結婚成家
我也結婚成家
又多了痞太太小心眼的blog可以看
連我太太小菱都成了兩位的忠實讀者
剛好藉著這次機會對兩位至上最敬意


你們的文章陪我們度過了許多少不經事的歲月
帶給我們不少歡笑喜樂
所以痞大有這麼好康的活動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要來參一腳
目前使用的nokia 6100手機已經服役多年
該是讓它功成身退的時候
想買一隻照相手機已經很久了
不過以前的照相手機拍出來實在不太上得了檯面
這兩年的手機就進步了不少
尤其照相功能有顯著的提昇
希望這次有機會得到這隻手機
那我就不會常常出門需要拍照的時候
為了沒帶相機而感到扼腕
也能記錄下未來更多不可錯過的畫面
希望這次我能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大家幫我加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