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了幾年的流感疫苗
真的讓我的抵抗力變好了

雖然我知道流感和感冒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這三、四年內我只感冒過2次
一次是婚前健康檢查在醫院待了一整天
隔天兩個人都重感冒
可能是醫院太多病菌了吧!!
另外一次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應該是去哪邊玩吹太久冷風引起的吧!!

所以我一直建議大家去打流感疫苗
今年媒體都針對含汞和引發後遺症來質疑這件事
我覺得是有失公平
T醫師有寫了一篇 To be,or not to be。
算是比較客觀的角度來看待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以往我們單位只要繳個掛號費就可以去注射流感疫苗
今年因為被自己人刻意遺忘
沒把我們的名單報上去
變成要自費500去打
這又是另外一個氣人的事了
改天再聊

我原本還在觀望事情是否有轉圜的餘地時
就已經感冒了
可能是被我們家3個月就感冒一次的小菱傳染的
前幾天就喉嚨發炎
今天開始燒聲流鼻水
希望下星期就能好起來
趁天氣更冷前趕快去打疫苗
順便把怕打針的小菱也拖去
不然打了又被她傳染也是枉然

最近天氣又要變了
請大家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