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我很喜歡的前"自然捲"主唱"娃娃"
最近再度復出
用本名"魏如萱"發了一張【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的專輯

在她的部落格有提供試聽的連結
就像我BLOG右邊那個大大的娃娃那樣子
雖然模樣有點嚇人
我應該再把它縮小一點
不過她的歌聲真是超甜美的
報紙中還有提到星光二班的"魏如昀"是她妹妹
一家子出了二個歌星還真厲害
目前去買她的專輯還有送二張娃娃推薦的西班牙專輯
感覺還蠻划算的
我最喜歡專輯裡的"一起去旅行"這首歌
邊聽著這首歌
邊開著車出去旅行
這就是人生啊!!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s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